客聽擺「F1賽車」男神林志穎豪宅大公開

熱中賽車的林志穎,愛車無極限!好友楊秀蓉推銷自家品牌飲料,外送到林志穎豪宅,意外發現客廳竟放著一輛F1法拉利賽車。林志穎解釋,車子只有空殼,展示用,但可以試坐體驗,令人驚呼好誇張!一旁還擺放許多高科技產品、視聽設備,堪稱是男人夢幻豪宅。

更多新聞: 跨縣市交流!傳達環境友善耕作理念宜冠軍米競標驚天價 侯友宜、林姿妙鼓勵種好米

不老男神林志穎,豪宅大公開,客廳竟擺F1法拉利賽車,這能開嗎?林志穎笑說,「這不能開街上啦,這是沒有引擎跟變速箱的,所以這是個外殼」,好友楊秀蓉推銷飲料品牌,外送到府,卻不務正業,直接參觀起來。

就看林志穎家明亮寬敞,投影機、電競電腦、視聽設備一應俱全,科技感十足,而林志穎全程素顏,親切接待,讓粉絲大飽眼福,也一睹男神的夢幻豪宅。

(民視新聞/陳盈竹、黃彥誠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青山宮遶境太吵「1999被打爆」 柯文哲坦言是「大問題」:要開檢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