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生小孩了!楊祐寧、徐佳瑩分享升格爸媽喜悅

金曲歌后拉拉徐佳瑩,昨晚在IG報喜,貼出兒子小腳ㄚ,還說「我剛剛...生了一個孩子」,證實已升格當媽,演藝圈好事連發,男星楊祐寧也突然在IG限時動態,PO出嬰兒半臉萌照,宣布女兒平安出生,自己當爸爸了,讓粉絲都好驚喜。

更多新聞: 沒公德心!岩壁遭刻字留名 彰化「一線天」擬封閉

「拉拉」徐佳瑩清新嗓音,為電影唱主題曲,但她強調,MV是去年拍的,因為大肚子的她,才剛「卸貨」啦。

嬰兒小腳ㄚ,寫上徐佳瑩之男,LALA還幽默po文,我剛剛生了一個孩子,證實升格當媽媽啦!老公比爾賈同樣貼文炫耀,我當了一個爸爸,還說自己的任務正式開始。夫妻倆字句充滿喜悅。不過家裡多出新成員的,還有他...

肥肥的臉頰肉,讓人好想咬一口,秀出剛出生,女兒的半邊臉,剛娶小七歲嬌妻的楊祐寧,突然在IG限時動態,秀女兒萌照,還透露她的小名是「ANAH」。

主演的電影快要上映,楊祐寧又喜獲千金,雙喜臨門,金曲歌后徐佳瑩,則是開心抱男娃,粉絲也開心送上祝福,一家人都要幸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21台灣燈會」在竹市 主燈結合在地科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