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嘗冬令滋補創意料理來基隆山藥大餐12/20海產樓登場 限量100桌

秋冬是山藥盛產的季節,基隆市府和農會合作,把基隆山海特產結合山藥,設計10道菜,要推「山藥大餐」,限量100桌,想要冬令滋補又想嚐嚐創意料理的民眾,報名動作可要快。

更多新聞: 移工居住環境差成防疫破口?勞團痛批醫管公司如腫瘤

傳統的宮保料裡,加入山藥提味,保證下飯的宮保山藥雞柳上菜啦。

山藥不只能搭雞柳,切成丁狀後,還可以和海鮮沙拉攪拌,放上麵包、灑上起司,送入烤箱,就成了小朋友的營養早餐。

山藥口感綿密,秋冬是盛產季節,尤其基隆有「白雪玉」和「基隆山藥」兩個品種,基隆市府和農會合作,要把山藥結合山、海特產,設計10道滿漢山藥大餐。

理事長喊話,要搶要快,今年度基隆辦的「山藥大餐」,即將在12月20日在海產樓登場,名額有限,12月9日開放報名,限量只有100桌。

美味山藥結合基隆時令海產,冬令滋補,除了有山藥佛跳牆、還有鮮魚片等創意山藥料裡,等著饕客來基隆品嚐。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流年不利?住家年初才遭竊 吳淡如現在又慘遇盜刷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