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車討30萬債務不成 債主當街亮槍

討不到錢就開槍!6號下午,新北市林口一名債主,在路上遇到欠債的黃姓男子,於是攔車理論,要求他還30萬元債務,黃姓男子表示還不出錢,雙方爆發口角衝突,當街扭打成一團,債主這一方,甚至還掏出瓦斯槍恐嚇,目擊民眾表示,當時有聽到三、四聲槍響,警方獲報後也立刻到場,將一行人全部帶回。


更多新聞: 國道苗栗段15分鐘內 2起大車事故釀3傷

行車記錄器拍下,路邊三輛白色轎車,不但違規停車,中間一群人,扭打成一團,你拉我扯互不相讓,下一秒,其中一名男子,竟然拿出一把槍,指向天空,對空鳴槍,場面十分火爆,目擊民眾表示,有聽到大概三﹑四聲槍響。

整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林口,6號下午4點半,持槍的蔡姓主嫌,和兩名友人,在路上遇到欠債30萬元的黃姓男子,於是攔車理論,要求還錢,但是對方還不出錢,雙方爆發衝突,蔡姓主嫌甚至還亮槍恐嚇。警方表示,嫌犯用的槍枝,是空氣槍,不具有殺傷力,鬧事的雙方,互相認識,不打算提告,但警方還是將4人,依照妨害秩序送辦,根據了解,動手的三名嫌犯,過去有毒品、妨害自由等前科,這次為了30萬,當街亮槍,多次被抓,還是學不乖。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奎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凌晨快兩點還是炮聲隆隆?投訴爆量...青山宮遶境噪音 1999被街坊鄰居打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