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駕駛座坐著東河鄉長駕駛疑拿溼紙巾不慎撞護欄

昨天晚上(5日),北部和東部都發生自撞事故。載著台東東河鄉長的蘇姓駕駛,開台11線上,疑似要拿濕紙巾,不慎自撞護欄,一度受困,還好都被幸運救出,送醫後沒有大礙。倒是桃園有駕駛酒駕,高速撞上電線桿,不幸身亡。

更多新聞: 轎車疑打滑自撞再撞廂型車 國1車禍釀3傷

黑色轎車疾駛,行經彎道,完全沒有減速,一個高速過彎,果然出事!

轎車撞進路邊草叢,鈑金嚴重變形,車體向內擠壓,整輛車的左半邊,像是憑空消失。駕駛重傷,受困車內,救護人員好不容易才將他救出。

週六深夜11點,桃園蘆竹一名38歲呂姓男子,喝得醉醺醺,開車沿南竹路三段,往富國路方向行駛,過彎時卻失控,自撞路旁電線桿。

桃園市蘆竹交通分隊長表示,「駕駛經送往敏盛醫院急救,仍於0時36分宣告不治,院方對呂姓駕駛進行酒精濃度抽血檢測,其值為1.2。」

酒測高達1.2,男子不幸自撞身亡。同一晚,台東也發生一起,轎車自撞意外。

黑色轎車撞上護欄,右側車身,整個卡進水溝,和路面傾斜成70度,救援難度相當高。

救難人員爬進車內,小心翼翼,將受困男子從副駕駛座,拉出車外,這才發現,他是台東縣東河鄉鄉長葉啟伸。

意外發生在台11線,週六晚上7點多,行經台東加路蘭路段,疑似蘇姓駕駛要拿濕紙巾,沒注意前方路況,自撞護欄。

臺東分局富岡派出所副所長表示,「蘇姓駕駛及葉姓乘客受傷,送醫無礙,駕駛人無酒駕情形。」

還好駕駛、乘客送醫後,都沒有大礙,意外車禍虛驚一場。

(民視新聞/周秉瑜、李育翰 桃園-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遇警心虛逃 駕駛酒測值竟高達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