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金山八煙野溪溫泉禁區泡湯!女失足落水遭沖走

金山八煙野溪溫泉,昨天(5日)驚傳失蹤事件!一名徐姓女子與兩名友人去泡湯,回程時疑似重心不穩跌落溪中,由於雨勢相當大,湍急的河水瞬間將她吞噬。警消獲報後展開搜救,將周遭與出海口統統封鎖,但至今卻還是沒有找到女子下落。

更多新聞: 登山意外連2起 1人遭落石砸傷1人昏倒無意識

金山消防隊一早再度出動,兵分三路到金山八煙溫泉周遭與出海口,鉅細靡遺地毯式搜查,不放過任何可能找到失蹤者的機會。

失事徐姓女子的家屬站在堤岸邊,雙眼緊盯溪水,憂心忡忡,他們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的親人只是跟朋友出外泡湯,卻遇上了災難,而且還生死不明。

金山消防中隊長盧濬易表示,「昨天從上面的部分,已經發現了失事者的鞋子,以判斷水速跟流速來看,她有可能會在攔沙壩或是轉彎處的部分。」

家住新北的57歲徐姓女子,禮拜六(5日)下午和兩名友人,到金山八煙野溪溫泉泡湯,但她在回程過溪時,因重心不穩跌倒,結果被強勁的水流沖走,目擊事發經過的友人,趕緊報案求助。儘管消防人員很快到場,並將可能尋獲的地點封鎖,但搜救行動卻還是沒有任何發現。

金山消防中隊長盧濬易表示,「那邊會有一個便橋,他們都會拉一個繩索過去,可是因為繩索,可能因為雨勢太大,便橋被沖走,他們要走的時候可能著力點沒有拉好,就因此不幸失足落水。」

相關搜救還會持續,由於八煙野溪溫泉,屬於陽明山國家公園,明定的禁止進入區,警消也提醒民眾,千萬不要隨便闖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民視新聞/陳崇翰、陳威余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小貨車起火 6大人跳車9歲女童燒死 父跪地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