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任性?賓利違停婦幼停車格不聽勸還耍傲慢:檢舉吧我沒差!

日前在雲林西螺服務區,有一輛千萬賓利敞篷跑車,違停在婦幼停車格,車上卻沒有婦幼停車證,民眾好心提醒車主,想不到對方竟回「那你檢舉吧我沒差」,毫不在乎的態度,讓民眾傻眼,拍照PO網檢舉!

更多新聞: 分局長之女又出包! 惡意給負評 麵店老闆嗆告

價值千萬元的賓利敞篷車,停在粉紅色的婦幼停車格,車上也沒掛出婦幼停車證,有民眾發現好心提醒,沒證不能停,車主一開始表示,是去上廁所,民眾再說,這樣會被檢舉,沒想到車主竟回答,那你檢舉吧,我沒差!讓民眾拍照PO網,表示,你都這樣說了,我不檢舉你,還真對不起你!有民眾認為,這不是錢的問題,而是車主態度讓人難以忍受,難道有錢就可以這麼任性?

西螺休息站業者李貴梁表示,「希望大家還是把這個位置釋出,讓給有需要的人停放。」

重回現場直擊,果然就發現不少車輛違規佔用婦幼停車格,還有駕駛看到警察來了,立刻開車催油門想要走,休息站業者表示,發現違停,會先廣播勸導,民眾有發現,也可以自行拍照檢舉。

西螺休息站業者李貴梁表示,「我們第一時間會請服務台廣播勸導離開,那如果他們還沒有離開,就會通知公路警察過來,我們現場的部份,也有這個QRCODE,可以提供民眾直接檢舉。」

婦幼車格專用新法,去年6月上路,民眾必需要有婦幼停車證才能停車,如果違規佔用,將被開罰600~1200元!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誰丟的?沙發棄巷口 店家憂成回收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