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捷克參院議長韋德齊友台又一舉! 臉戴台捷國旗口罩手捧台灣Acer電腦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發出一張自己戴著印有台灣與捷克國旗口罩,且手捧台灣跨國科技公司「Acer」出產筆電的相片。(圖/擷取自韋德齊臉書)

8月底率團訪台的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Milos Vystrcil),本月4日發出一張自己戴著印有台灣與捷克國旗口罩,且手捧台灣跨國科技公司「Acer」出產筆電的相片,展盡對台灣的友好。他說,捷克的高職生與中學生,無不抓緊機會,希望贏得一台Acer Swift5筆記型電腦。

更多新聞: 剪髮超減齡?網歪樓:啥時整理房間 高嘉瑜:先弄頭髮再整理房間...

今年8月底,不畏中國壓力率團訪台的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Milos Vystrcil),11月中以壓倒性勝利成功連任。

雖然在日前傳出因與染疫者有所接觸,因而須居家隔離,改採網路辦公,不過韋德齊在受隔離超過1週後,本月4日透過臉書發布一張他戴上印有台灣國旗與捷克國旗的口罩,手上還捧著來自台灣跨國科技公司「Acer」筆電。

韋德齊表示,中學和高職學生,抓住機會要贏得Acer Swift5筆記型電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立院萊豬審查協商攻防戰 藍綠爆推擠衝突批萊豬法案綠強送院會 林為洲轟違法表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