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福灣巧克力」董座涉性騷遭抵制 桂冠停產「巧克力湯圓」收入捐公益
桂冠實業今天發聲明說,將停止「桂冠巧克力湯圓」之生產,而上架之「桂冠巧克力湯圓」之所得,將全數捐做公益。(圖/擷取自桂冠輕鬆生活臉書)

「福灣巧克力」許姓董座涉嫌對女實習生性騷擾,在網路上引起眾怒,掀起大批網友高喊「拒買活動」,連帶影響進口福灣巧克力作為原料的「桂冠巧克力湯圓」。桂冠實業今天發聲明,將停止「桂冠巧克力湯圓」之生產,而上架之「桂冠巧克力湯圓」之所得,將全數捐做公益。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很有誠意」、「會繼續支持」。

更多新聞: 蘭嶼停航封島近兩週 風浪轉小終於復航

針對巧克力透過供應商福灣公司進口東南亞 Malagos Agri-Ventures Corporation 原料處理不周,桂冠實業做出聲明:

為尋找頂級原料,本事件透過供應商進口鑑賞級巧克力磚,製成新品,桂冠實業秉持開心品味時光,在乎且凝聚著人跟人的關係,期盼與消費者站在同一線,故即日起:
1. 停止「桂冠巧克力湯圓」之生產
2. 上架之「桂冠巧克力湯圓」之所得,將全數捐做公益

桂冠實業表示,對於合作夥伴的選擇,未來會更謹慎考慮,本事件造成社會大眾多方討論,他們深表遺憾,且願意和消費者同位思考,謝謝大家的意見,特別感謝本事件中給予指教的消費者,並虛心承受。桂冠也期盼,未來推出的產品在高品質、優質風味的原則之外,也兼具實踐社會價值與責任,讓各位擔心了,未來請與他們一起同行,有任何看法或意見,歡迎隨時聯繫我們或私訊回饋亦可,謝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品嘗冬令滋補創意料理來基隆山藥大餐12/20海產樓登場 限量100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