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誤把油門當煞車踩! 高雄女子開進口名車撞電線桿 1名騎士遭撞急送醫
高雄市一名女子今天晚間開著百萬進口轎車行駛鳳林路時,誤把油門當煞車踩下去,一路追撞多台汽機車。(圖/民視新聞翻攝)

高雄市47歲歲張姓女子今天傍晚5時開著百萬進口轎車行駛鳳林路時,誤將油門當成煞車踩下去,一路加速長達30公尺距離,最後撞上電線桿後才停住,而這起事故也造成一名黃姓騎士手腳擦傷送醫救治。

更多新聞: 走出停車場悲劇發生...男頭破血流柵欄過長惹禍?業者駁斥:是你跑太快!

「聽到『碰』的一聲!」目擊者回憶案發當時,他聽到玻璃遭撞擊聲後,一走到屋外就看到這個狀況。目擊者透露,車主似乎沒有喝酒,可能是因為太緊張,誤把油門當煞車才會發生此事。

車頭全毀。(圖/民視新聞翻攝)

警方表示,張女行經鳳山區鳳林、鳳東路口時,因交通號誌轉為黃燈,誤把油門當煞車踩,追撞前方騎車的黃姓男子,造成黃男手腳擦挫傷。警方說,彰女一路失控30公尺距離後,撞上電線桿才停住,事故也造成民宅外物品受損,以及燈桿斷損,經酒測值為0。警方也提醒,上下班時段車流較大,請民眾駕車時應更加小心謹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竹東大路水道埋管作業 工人突遭土石掩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