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已有3隊爆染疫!勇士格林與威斯曼恐確診

NBA新賽季即將開打,但目前已經有3支球隊,爆出球團內有人感染新冠肺炎,繼昨天拓荒者隊之後,勇士隊以及暴龍隊都有人確診,只是球隊沒有公佈身份,而勇士今天第一天全隊練球,防守大將格林(Green),以及新秀中鋒威斯曼(Wiseman)是唯二缺席的球員,因此據傳可能是他們兩個中獎。

更多新聞: 「黑豹妹」疫苗陰謀論遭罵翻刪推特 漫威同事切割:絕不會幫這種人說話

拓荒者因為3人染疫,暫時關閉了訓練場館之後,暴龍和勇士,也分別傳出災情,暴龍有3人中獎,勇士則是2人,不過,球隊並未公佈身份,不知道是不是球員。

公鹿隊前鋒米德頓說,「我們才看到波特蘭因為染疫,關閉了訓練場所,這當然讓我們這些人很注意,如果我們之前沒感染過,我們得聰明一點很謹慎而且要安全,因為這真的是個大問題。」

勇士第一天全隊練球,獨缺防守大將DraymondGreen,以及今年選秀榜眼,新秀中鋒JamesWiseman,因此,外界猜測,很可能就是這兩人中獎,至於勇士總教練SteveKerr,則不予評論,再來看季後補強最成功的湖人,四大新血都已經就位,準備輔佐詹皇,衛冕總冠軍,LeBronJames,也不怕成為其他各隊的箭靶。

湖人隊前鋒詹姆士表示,「箭靶一直都在我的後背和前胸,自從我進入這個聯盟以來,現在又一肩扛起湖人隊重擔,箭靶在這球隊身上也已經很久了,所以你知道每個人都想擊敗我們,每個人都想阻止我們衛冕冠軍,你知道對我而言上季我們贏戒指奪冠,今年是全新挑戰。」

另外,NBA不鼓勵球隊打養生籃球,希望以最好的陣容,在球迷面前比賽,根據媒體報導,新賽季將祭出罰則,球隊在全國轉播的比賽,不能讓健康無虞的球員輪休,將會被罰至少10萬美金,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球隊應該還是有辦法規避處罰。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境外確診數暴增!三措施加強移工離所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