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到鄰居家騎樓續攤醉漢暴走大搞破壞 遭警壓制

宜蘭一名50多歲的沈姓男子,傍晚5點左右在家喝酒,又找友人到鄰居家騎樓續攤,還要借鄰居的餐具和椅子,被拒後竟還要強拉鄰居母親,又砸爛對方花盆、推倒機車,警方獲報到場,男子繼續大暴走,最後警方強制把壓制在地,把人帶回派出所。

更多新聞: 計程車運將車上滑平板起火同業:電路老舊氧化釀火可能性高

下著雨的夜晚,一名醉漢被警方壓制在地,沒想到他不但不乖乖就範,嘴裡還唸唸有詞,不斷咆哮。

一個人亂還不夠,醉漢友人還在一旁鼓譟,干擾警方,這下可把員警惹火了,喝斥他離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將醉漢送上警車,結束這場鬧劇。

這名51歲的沈姓男子,傍晚在家喝醉酒後,找友人到鄰居家騎樓續攤。過程中因為與友人口角,加上跟鄰居借碗筷及桌椅被拒絕,竟開始當街發酒瘋,不但把鄰居家門前的花盆砸爛,甚至還強拉鄰居母子二人,讓他們飽受驚嚇。

受波及鄰居說,「去裡面拿碗,剛剛要搬出來我不讓他搬,花盆啦還有那些都給我砸爛,人家車要開過去也過不去,花盆都破光光。」

宜蘭新生派出所所長江中月表示,「警方到場了解,沈姓男子酒後脫序,而有毀損物品之情事,因時間正值下班,車潮眾多,且該男子持續有脫序之情形,警方遂將其上銬帶返所保護管束。」

儘管受到驚嚇的鄰居,不打算提告,而警方也只是把他帶回派出所,等酒醒後就讓他離開,但看看男子酒後失控的畫面,等他酒醒後,內心恐怕滿是後悔!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煞車不及追撞遊覽車 廂型車駕駛受困車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