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局外「狂掃」垃圾袋!誇張行徑監視器全都錄

藥妝店或藥局外面,通常都會擺放一些商品,吸引民眾注意,但是有心人士,就會趁著店員不注意,或者以為沒人看管,「順手牽羊」。新北市土城,有一名女子,經過藥局時,竟然拿出大袋子,把一捲一捲垃圾袋,裝進去後帶走,行經十分誇張,也讓店家直呼「好可惡」。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誤把油門當煞車踩! 高雄女子開進口名車撞電線桿 1名騎士遭撞急送醫

女子經過一間藥局,突然停下腳步,拿起手上的大袋子,二話不說就把垃圾袋,往包包裡面放,路人看了也傻眼,只見袋子裝滿後,她才趕緊離開。嫌犯當時下手前,還刻意躲到衛生紙架後面躲避監視器,但沒想到全都被拍了下來。老闆好生氣,被偷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整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二段,4號下午3點多,女竊賊經過藥局,外面擺放各種商品,竟然心生歹念,偷走將近30包垃圾袋,原本店家想給他幾天時間自行歸還,但遲遲等不到,店家只好去報警。

雖然損失不嚴重,但這樣的行為實在不可取,老闆表示,不肖人士以為商品放在外面、沒人看管,一偷再偷,就算加裝監視器也沒用,實在很無奈。根據了解,嫌犯是一名慣竊,過去也曾偷過其他店家,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對象,正積極追查中。


(民視新聞/陳怡汝 李志銳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煞車不及追撞遊覽車 廂型車駕駛受困車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