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反應不及撞遊覽車 休旅車駕駛受困車內

又是酒駕釀禍!台北市市民高架基隆路匝道口,早上六點左右,發生一起追撞事故。47歲的楊姓駕駛,一大早要去市場擺攤,但他前一晚喝酒還沒退,就開車上路,沒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遊覽車。楊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所幸救出後意識清楚。而無辜被撞的遊覽車,司機則是被這突如其來的強大撞擊,嚇了好大一跳。

更多新聞: 青山宮遶境活動引民怨蔡柯臉書慘被留言灌爆

駕駛受困車內,警消趕緊破門搶救,費了一番功夫,總算將人救出,這才發現他渾身酒臭味,抽血一測高達0.57毫克。

車禍發生在8號上午,台北市環東大道下基隆路匝道口,當時遊覽車已經停等紅燈一段時間,肇事楊姓駕駛,前一晚在家喝威士忌,酒都還沒退就開車上路,反應不及,因而釀禍。根據統計,今年至今,在台北市酒駕釀禍就有204件,其中更造成2人死亡。楊姓男子家住內湖,原本一早要到松山區市場,擺攤賣衣服,這下生意做不成,還得先吃上官司,跟賠償修車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青山宮遶境活動惹民怨 賴清德取消參訪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