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遶境一言不合 2男大打出手折疊刀刺對方

近日各地廟會風波不斷,高雄市茄萣區一家宮廟日前舉辦廟會遶境,兩名本是朋友的男子,突然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何姓男子竟然拿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刺向蘇姓男子,造成蘇姓男子左腹有一個5公分的傷口,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不怕你吃!永和佛系自助餐菜盤隨你夾「最重要是大家平安健康」老闆背後故事超激勵

黑衣男子遭警方壓制在地,還不斷掙扎,他剛剛竟然用隨身攜帶的刀械刺傷蘇姓男子,遭刺傷的蘇姓男子倒地不起,疑似失去意識,朋友抱著呼叫他,也趕緊叫人打119。

據了解,何姓男子和蘇姓男子本是朋友,12月6日一起參加高雄市茄萣區玄武壇的遶境活動,不料何姓男子飲酒後與蘇姓男子發生口角,何姓男子竟然用長約10公分的摺疊刀刺向蘇男,造成男子左腹部受傷。

湖內分局偵查隊長陳嘉宏表示,「(蘇姓男子)腹部只有一刀,約5公分的傷口,他(蘇姓男子)有被刺一刀,狀況都平穩沒有生命危險,那現場也沒有大灘的血跡。」

當時警方接獲報案,迅速趕往現場,何姓男子刺傷後,眾人合力阻止,員警上前將何男壓制,所幸遭刺傷的蘇姓男子送醫後沒有大礙,沒想到好端端的參加廟會活動卻變了調,蘇姓男子當場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公車調度員侵占筆電 竟拿去專賣店想重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