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灣醜聞燒!桂冠停產巧克力湯圓急止血 獲民眾肯定

國內冷凍食品大廠桂冠,12月4號推出新品「巧克力湯圓」,裡頭原料使用知名品牌「福灣巧克力」,但因福灣巧克力公司的前董座許峰嘉,在2015年涉嫌對實習生性騷擾,被挖出黑歷史,在網路上引起眾怒,發動拒買行動,砲火延燒至今,連帶讓桂冠的巧克力湯圓受到網友抵制。桂冠在昨(7)日緊急PO出粉絲團公告,表示立刻停止生產「巧克力湯圓」,已上架的商品所得,會全數捐做公益,多數民眾認為桂冠雖然被掃到颱風尾,但願意承擔風波,值得肯定!

更多新聞: 詐騙集團搭年底週年慶熱潮!填問卷獲贈品?專家:不明短網址勿亂點

福灣巧克力名聲遠播,也是「世界巧克力大賽」的常勝軍.性騷擾事件發生於2015年,當時前董事長許峰嘉對飯店實習女大生有不當身體碰觸行為,被告上法院,並依照妨害性自主罪判刑,不料許峰嘉的兒子許華仁發文反擊女大生,又被依誹謗罪判刑,儘管事發多年,仍被翻出黑歷史,引起網友撻伐。上月26日,福灣再次針對事件發聲明道歉,並強調許峰嘉已被卸除職務。


(民視新聞/記者劉珮芬 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觀光客沒來! 101旁飯店跨年訂房率僅7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