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提案凍結外交預算 民進黨批:江啟臣雙面人
民進黨批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面上支持台灣加入CPTPP,卻在國會凍結外交相關預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多位立委提案凍結外交部相關預算,民進黨今天在臉書批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面上支持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卻在國會凍結外交相關預算,扯台灣後腿,要他不要當雙面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制裁中國高官 港澳辦怒斥:「歇斯底里式的政治霸凌行徑」

「江啟臣帶頭阻礙台灣加入CPTPP!」民進黨po文指出,江啟臣上個月才說政府應設法加入CPTPP,現在卻在立法院帶著國民黨立委提案,凍結外交相關預算,阻礙台灣外交發展,質疑這就是江啟臣支持台灣加入CPTPP的方法?

民進黨痛批,這種行為證明江啟臣帶領的國民黨,在外交政策上不斷扮演雙面人,口口聲聲說台美關係很重要,卻不顧科學證據,一味反美豬進口;要台灣要加入CPTPP,卻提案凍結相關外交預算,打擊辛苦的外交人員前線士氣。

民進黨表示,江啟臣與國民黨人士,每次口號都說得響亮,做的事都不符合人民的期待,「說一套、做一套,完全是個雙面黨,一舉一動都在拖延台美關係進展,破壞台灣經濟發展」。

民進黨最後呼籲江啟臣不要再當雙面人,不要嘴巴說支持台灣利益,實際上卻用行動打擊外交工作,扯台灣後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浙江台商持陰性證明返台「檢疫期滿前確診」 莊人祥:有可能在台灣感染但機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