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道揚鑣?洋基競逐留下打擊王 可能與效力七年的田中說再見

在洋基隊效力七年的田中將大,今年球季結束之後成為自由球員,洋基會不會重簽留人,美日球迷都很關注,根據美國媒體最新消息,洋基現在的第一目標是簽回打擊王拉梅修,如果成功,洋基將沒有預算再簽回田中,雙方分道揚鑣的機會相當大。

更多新聞: 謝淑薇第四度挑戰 WTA最佳雙打結果揭曉

美聯分區系列賽第三戰,很有可能是田中將大在洋基主投的最後一場比賽,包括這場對光芒4局失5分吞敗投,今年季後賽田中自責分率高達12.38,光環盡失,洋基會不會重新把他簽回來已經有疑慮,再加上還有這個人的因素。

根據洋基轉播電視台YES的當家主播Michael Kay預測,洋基今年冬天的第一目標是簽回打擊王DJ Le Mahieu,平均年薪預估兩千萬美金左右,如果順利簽回他,洋基又要把團隊薪資壓在豪華稅的上限之內,將沒有「錢」再留下的先發投手田中將大,雙方很有可能就此分道揚鑣,洋基三壘手Gio Urshela上周六在紐約動手術,終於處理了手肘骨刺的問題,為明年球季做準備,但是這個手術其實是整整延遲了一個月。

Urshela在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自己爆料,原本一個月前就要動手術,但是接受武漢肺炎檢測時呈現陽性反應,因此必須留在祖國哥倫比亞老家隔離,期滿之後才回美國動手術,洋基表示Urshela需要3個月的復健,可能會錯過春訓,但有機會在4月2日球隊主場開幕戰迎戰藍鳥時歸隊。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受NDI之邀發表演說 蔡英文:台美尋覓新合作之際友誼將更加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