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小組賽! C羅領軍戰勝梅西 賽後喊:我們是冠軍球隊

今天歐冠小組賽,尤文圖斯以3:0擊敗巴塞隆納,也就是C羅領軍擊敗了梅西的球隊。賽後C羅在IG貼文慶祝,直言「今天我們是冠軍球隊」,可見這場勝利對他意義非凡。在這場比賽過後,兩人生涯交手36次,C羅取得11勝,梅西16勝,另外9次平手。

更多新聞: 謝淑薇第四度挑戰 WTA最佳雙打結果揭曉

C羅貼出全隊大合照,慶祝歐冠小組賽,尤文圖斯擊敗強敵巴塞隆納,以分組第一晉級。這場勝利意義非凡,C羅自己也表示,今天我們是冠軍球隊,是真實、強壯、團結的大家庭,繼續這樣踢,直到球季尾聲,我們都無所畏懼,這場小組賽,是外界關注的足壇明星大對決,C羅獨中兩元,尤文圖斯3:0,戰勝由梅西領軍的巴塞隆納。

C羅跟梅西的瑜亮之爭,從2008年就展開,12年期間加上這場比賽共計對決36次,C羅踢進21球,梅西22球,戰績方面,C羅略居下風只有11勝,9次平手,梅西正面對決拿下多達16勝。尤文圖斯總教練皮爾洛表示,「對於球隊表現我非常開心,尤其是選手的部分,因為這是很難的比賽,我們必須進3球才能分組第一。」

比賽有輸有贏,身為足壇最頂尖的兩位球星,關係如何,始終是球迷跟媒體的焦點,C羅賽後受訪說,我們一直很好,共同分享榮耀,從來沒有把梅西當作敵人,有些事情是外界過度渲染,我們兩人之間,其實關係很不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張奕穿西裝帥氣亮相 談6搶1資格賽「想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