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斗六廠區火警 一度傳出人員受困

下午兩點半左右,味全公司位在雲林斗六廠區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出動15台各式消防車輛,消防人員29人,現場疏散大約30人,兩名員工逃生時,腳部扭傷,一名員工滑倒,幸好沒造成人員重大傷亡。

更多新聞: 新北豬肉標出「萊」 九大類餐飲業者須標示

消防隊員,深入火場,拉出水線,不斷往火源處灑水,降低溫度,防止火勢持續延燒,而火警地點,就在雲林斗六的味全廠區。員工受困,消防人員,架雲梯車,緩緩將受傷人員,從樓頂把人安全送下,同時趕緊疏散30名員工。

雲林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長劉采鑫說,「到達現場總共有八名員工,在二樓平台待救,其中有兩個是從三樓跳樓逃生,造成腿部骨折。」但疏散過程中,有兩名員工不慎腳部扭傷,一人則在逃生時滑倒,送醫治療。

雲林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長劉采鑫說,「據現場廠長確認,這一廠是奶粉噴霧廠,是一棟五層樓的建築物,一開始起火地點,是在二樓的塞粉機起火。」根據消防局了解,起火點是一棟五樓的建築物,一共出動15台各式消防車,救災車輛,10分鐘左右,即控制住火勢,幸好沒釀重大傷亡,損失則還在統計中。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雲林八大行業女染愛滋! 病毒量破百萬 縣府急籲尋芳客篩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