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世雜誌百大權勢女性 蔡總統上榜列37名

富比世雜誌評選百大權勢女性,總統蔡英文獲得第37名,照片還被放在首頁的顯眼位置上,富比世除了介紹,她是台灣第一個女性總統,也稱讚蔡英文帶領台灣,對抗北京政權,獲得民眾肯定,對抗肺炎也成功控制疫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受NDI之邀發表演說 蔡英文:台美尋覓新合作之際友誼將更加堅定

總統蔡英文,受邀在美國國際民主協會的年度盛會中致詞,大談台灣民主,「多年來我不斷努力,讓台灣成為亞洲閃亮的燈塔,我們的自由民主鼓舞了其他各國,我們的民主歷程不是風平浪靜,我們力爭得來的權利,有人卻視為威脅,認為是經常發生對峙與摩擦的根源。」,感謝美國對民主台灣的力挺,蔡總統也獲得富比世雜誌肯定,今年的百大權勢女性,獲得第37名!

第一名則是德國總理梅克爾,第二名是歐洲中央銀行總裁拉加德,第三則是美國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網頁上,蔡總統的照片被放在非常顯眼的位置,富比世雜誌除了介紹她是台灣第一個女性總統,也稱讚她帶領台灣對抗北京,獲得民眾肯定,對抗肺炎也成功控制疫情,立委(民)蔡易餘說,「我覺得她給37名真的是不夠,因問台灣防疫成績,是蔡總統領導所有台灣人,一起打拚來的,我覺得名次有比較低。」

蔡易餘大讚總統是第一名!因為蔡英文今年除了被時代雜誌,評選為百大影響力人物,彭博社也將她列入5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金融時報讀者評選,全球12最具影響力女性,蔡總統也上榜,表現獲得國際肯定。

(民視新聞/陳妍伶、胡景順、鍾能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批「與台灣為敵」江啟臣氣炸飆罵無恥 外交部吞砲火:絕非政府機關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