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火車站旁計程車失控暴衝300米 闖紅燈撞飛6車11傷 原因待查...

計程車失控闖紅燈,導致11人受傷!8日晚間,一輛計程車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突然爆衝,連續衝撞將近300公尺,還撞飛6輛機車、4名行人,共造成11人受傷,現場一片混亂,警消人員協助送醫,不過駕駛到案後供稱,是車輛失控所導致。

更多新聞: 別再仗著沒車牌!單車.電動自行車違停可拖吊

下班時間馬路上車好多,機車乖乖等紅燈,突然一輛計程車,從對向往前衝撞,沿路好幾名騎士、行人,像保齡球般被撞倒,目擊民眾全看傻眼,「救護車什麼都來了,醫護人員都已經在協助送醫,然後地上好像有2、3個躺著。」,有騎士看到傷者,倒在馬路上,趕緊上前幫忙,滿地車殼碎片,計程車引擎蓋翹起、保險桿凹陷,下方還有一輛機車,卡在輪子下,車禍現場一片凌亂。

事發8日晚間在台北車站附近,這輛肇事計程車突然往前爆衝,撞倒2輛機車、4名行人,不過車子撞人後,沒停下來繼續往前開,下個路口又撞四輛機車,爆衝了300公尺才停下來,導致11人受傷,大同分局交通分隊長陳禾明表示,「經調查該名駕駛酒測值為0,全案訊後依過失傷害來移送,據了解疑似是車輛失控,詳細的部分還要調查。」

68歲肇事駕駛,向員警供稱是車輛失控,不過初步了解,這輛計程車2017年出廠,才上路不到3年,究竟是車子出問題,還是人為因素,警方還要再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外籍油輪蘭嶼外海起火 海巡獲報馳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