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福利制度發表 22日內科站起跑
六福萬怡酒店除了住宿之外,餐廳也非常受歡迎。

2020受肺炎疫情影響,企業調薪趨於保守,福利制度的重要性日益提升。易福網長期致力於和企業福委共同打造「幸福企業」,營造員工幸福感、優化員工福利、簡化福委負擔、提升企業招募留才競爭力,本月22日與內湖科學園區發展協會共同舉辦「員工福利自選制度發表會」,邀請各企業福委、人資共襄盛舉。

更多新聞: 蝦皮「雙12」iPhone 12 Pro下殺1.2折 12/12「這時段」台北捷運免費搭

此次為員工福利自選制度發表,服務企業職福會滿十三年的易福網將分享實際福利制度案例、最新服務應用報告及新開發出的電子易付禮物券,與各家企業福委、人資交流。

其中易福網今年發行之「iF聯合旅宿券」,不但解決了許多企業旅遊補助的困擾,更帶動了除觀光區外的優質旅宿業者,力抗疫情寒冬。

「iF聯合旅宿券」特約夥伴之一的六福旅遊集團表示,集團本身橫跨飯店、餐廳還有遊樂園等,都陸續收到持iF聯合旅宿券來使用的顧客。

與以往企業員工補助不同,顧客們就算來自同一個公司,但使用日期、同行旅伴、消費項目都大不相同,有與部門同事一起在六福萬怡用餐的,也攜家帶眷到六福村遊樂等等。

此外「iF聯合旅宿券」也搭配天成飯店集團可選擇全台旗下各館使用,如連續假期可前往花蓮瑞穗天合國際官光酒店享受度假時光,或是在台北天成大飯店、台北花園大酒店用餐,往南進行嘉義城市度假的天成文旅-繪日之丘住宿也是很受歡迎的選項。

天成文旅繪日之丘串聯週邊景點,是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易福網董事長黃心柔說明,當旅遊補助的行程、地點及時間不再是傳統全部按照旅行社或公司安排時,持券員工可自行安排如何運用自己的福利。

易福網董事長黃心柔(右一)表示,除了特約夥伴支持外,經營企業福利服務十多年和每個熱愛旅遊的心,是催生「iF聯合旅宿券」的背後推手。

黃心柔說,iF聯合旅宿券的特約夥伴不止跨足各大飯店集團,也有與許多連鎖商旅、特色文旅、甚至露營及郵輪服務,從每月禮券核銷之分布,足見自選式福利之落實。

員工福利自選制度發表會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biuRGvEAja4ksjLi8

時間:12/22(二)13:30~16:30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 (臺北創新實驗室 會議室B)

現場將準備免費午茶、點心及手信坊伴手禮,更有價值5000元的住宿券可以抽獎帶回家!

更多新聞: 台電機組卡關影響供電? 王美花:持續與地方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