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彭文正再打蔡英文學歷 總統府「不厭其煩」秀證明嗆:誰散布假消息不言可喻
媒體人彭文正今(9)日再度針對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做出質疑,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提出證據回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媒體人彭文正今(9)日再度針對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做出質疑,讓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秀出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聲明,並強調,願意「不厭其煩」地再次提出學位證明,相信「誰才是真正散布假消息的人,自然不言可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莊本土登革熱病例再+1 「紅疹、腹瀉」為先前確診者同住家人

彭文正今日受國民黨之邀,出席該黨中常會,並就「新聞自由」發表演講,彭文正不放過此次機會,再度質疑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

針對上述質疑,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秀出LSE聲明,並且指出,只有求證LSE校方是唯一且正確的管道,校方早已公開證實「蔡博士確實於1984年取得法律博士學位」。

張惇涵說,今日「不厭其煩地」再次提供LSE校方的公開聲明,他認為,眼見為憑「誰才是真正散布假消息的人,自然不言可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我駐印尼泗水辦事處1人員確診 外交部:5名接觸者採檢均為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