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店泡沫淹滿地!女學生這舉動讓老闆讚「品德教育成功」

開設自助洗洗衣店最怕遇上惡搞的客人,不過台中一間自助洗衣店老闆,深夜接到一通女學生來電,詢問老闆有沒有拖把,因為洗劑加太多,導致泡沫流的滿地都是,老闆說隔天再用就好,沒想到,透過監視器查看,發現台中二中女同學已經在清理了,品德教育值得表揚。

更多新聞: 台東新景點!關山打造「巨型稻草迷宮」 收割後稻稈再利用 兼顧環保拚觀光

自助洗衣店這幾年相當流行,只要投錢就能洗衣,當然得全部自己動手來,如果洗劑放太多,就會滿地泡泡,就有洗衣店老闆,接到女學生電話,問有沒有工具,她要清理地面,老闆說隔天她們處理就好,但透過監視器畫面,女學生已經動手清理,讓業者好感動。

黃老闆表示,「會跟我們連絡又清理環境,我覺得這種行為,以目前來講,已經是很少有這樣品德的人出現。」從泡沫流滿地,到全部清理完畢,大約40多分鐘,自助洗衣店滿地的泡泡已經被清理乾淨,老闆覺得台中二中同學品德教育值得表揚。

民眾說,「我覺得喔,她很負責任啊,一般人可能就不想處理,或者會連絡老闆來」、「如果是我們自己的疏失,這個泡泡流出來或有骯髒的話,我們會想辦法清潔,會連絡老闆還是在這等老闆,或是就近借清潔這樣,因為畢竟是我們造成的,我們是有花費,但還是要把清潔做好。」

女同學洗劑加太多,製造太多泡泡,擔心影響走路安全,不等老闆處理先自己收拾善後,這就是負責任。

(民視新聞/許家程、陳建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好YA誕 9999朵彩結耶誕樹超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