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徐若瑄罵「賤女人」!長澤雅美曝是「黑色餅乾」粉絲

由徐若瑄和長澤雅美主演的電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即將在明(11)日上映,昨天徐若瑄以一身橘色洋裝,誇張的墊肩盛裝出席電影首映會。徐若瑄表示:「她在片中飾演囂張跋扈的富豪千金女「布里姬」,是從影以來最狠的角色,遇到要來搶家產的陌生人,就像刺蝟充滿警覺性,所以服裝也是特別精心安排。」她首次在電影中有吃重的英文台詞,壓力超大,徐若瑄感謝老公教她練英文,還建議她講英國腔的英文,「這樣罵Bitch聽起來都比較有質感。」而且老公也很有戲,邊教還邊比出蓮花指!

更多新聞: 追星20年夢想成真!小甜甜見徐若瑄本尊嗨翻:她知道我是誰

徐若瑄透露老公迫不及待想看《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驗收教學成果,更為了陪她過聖誕,已遠從新加坡飛來台灣接受隔離,徐若瑄說:「他認為聖誕節就是要冷冷地,無法接受在炎熱的新加坡度過,隔離結束會一起看電影和過聖誕節,也已經準備好了一些娛樂節目要跟家人一起同歡。」

徐若瑄稱讚吳建恆像日星江口洋介很帥,照片:海樂影業提供

徐若瑄透露,「雖然在片中跟演員火藥味十足,但是下戲後大家感情都很好,當時在馬來西亞拍攝時,只要一下戲他們就會相約吃飯,拍攝過程相當愉快。」首映會上,飾演她兩個弟弟的日本演員古川雄大與白濱亞嵐還驚喜錄影片給徐若瑄,大讚她十分有活力且溫柔體貼。

徐若瑄稱讚吳建恆像日星江口洋介很帥,照片:海樂影業提供

在片中她第一次和長澤雅美見面就互飆,甚至罵對方是「賤女人」,徐若瑄透露,「那場戲其實一次就OK了,火藥味馬上就來,但只要一卡,我們都笑到瘋掉。」長澤雅美還私下對她透露是黑色餅乾的粉絲,徐若瑄才發現她竟然年紀比我小!

徐若瑄和劇中弟弟感情好,照片:海樂影業提供

參與電影演出的三浦春馬、竹內結子都在今年過世,徐若瑄憶起和片場和三浦春馬互動:「很帥,很陽光,對人很親切。」表示「今年因為疫情還有許多因素,大家都比較悶,幸好有這部電影來報到,可以透過欣賞喜劇比較開心一點,迎接新的一年。」

江口洋介也擔綱演出,照片:海樂影業提供

電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是全台日本影迷年度最期待的作品;本次故事以馬來西亞「蘭卡威島」作為舞台背景,世上頂尖大富豪-胡.雷盟身後留下10兆日圓遺產,但繼承人卻是誰都不知道的私生女-米雪兒。

長澤雅美和徐若瑄一上戲就是互相飆罵,照片:海樂影業提供

就在家屬尋找私生女的同時,世界各地的詐欺師們也為這遺產大集合!詐欺師三人小組怎能錯過這天大的好機會,「達子、小弟、理查」也潛入富豪家,開啟史上最大規模的詐騙計畫。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他們的身份卻被識破,家屬安排殺手暗中突襲,倒在血泊中的三人是否能平安得救......天才詐欺師們將遭遇生涯最嚴峻挑戰!《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將在本周五12月11日於全台上映。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徐若瑄重返日本影壇!《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大銀幕對決長澤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