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一月辭民眾黨主席 柯P:我怎麼又看媒體才知道 

民眾黨黨派表選舉,這個周末就要登場,但現在柯主席卻先拋震撼彈!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黨務、市政兩頭燒,屢遭外界抨擊「無心市政」,不過,現在傳出,柯文哲籍將辭去黨主席一職,讓它自己可以專心市政,而時機點可能就是明年一月的黨代表大會上,將主動交出黨主席大位,不過,下午他出席公開行程,被媒體追問時,卻甚麼都不願多透露。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捷2支列車連結器軸心斷裂 柯文哲:同意北捷局長到台中市議會說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活動一下車,記者還沒開口,就先說怎麼都從媒體上得知自己的未來動向,似乎先看過平面媒體的報導,被問到是否,真有辭意,柯P也三緘其口,不願多透露,但也抱怨確實對無心市政這個標籤很受不了,還說自己每天工作這麼長的時間,至於誰可能接黨主席,他也沒有多做回應,不過,由於民眾黨黨代表選舉,這周末就要登場,民眾黨長中央也立刻澄清,正值內黨選舉的最後關頭,不希望因為空穴來風的報導,影響到黨員投票的意願!

(民視新聞/陳信瑋 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社宅租金暴漲主因 柯P訂自償率不得低於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