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陳偉殷返台亮相 談新球隊條件自稱:很貪心

今年加盟日職羅德隊的台灣好手陳偉殷,返台後結束居家檢疫,今天首度公開亮相。雖然日媒報導他將與阪神隊簽約,但陳偉殷本人表示還在討論階段,怛也同時透露自己很貪心,新球隊的條件必須有先發輪值機會以及複數年合約。

更多新聞: 日職/陳偉殷年薪200萬美元加盟阪神虎!簽兩年約背號14號

穿上黑色西裝擺出帥氣姿勢。今年轉戰日本職棒的台灣好手陳偉殷,返台結束居家檢疫,星期五召開記者會公開亮相。而所有球迷最關心的新球隊話題,雖然日本媒體指出跟阪神隊即將簽約,但陳偉殷本人表示,好消息請大家再等一等。

考量美國疫情跟自己的年紀,陳偉殷明年把目標鎖定在日職,他認為央聯或是洋聯球隊都可以,但他注重的條件是要有先發機會,最好還能有複數年合約。

陳偉殷表示,「其實全部都要,可能自己也比較貪心一點,我覺得就是大部分的不管是輪值,當然就是這些你只能說,從表面去看而已,但是春訓開始,自己還是要以實力下去跟他們比較。」

本季短暫加盟羅德隊,陳偉殷例行賽投得出色,但戰績0勝3敗,他透露隊友因為沒有打回分數,在比賽中跟他道歉,而陳偉殷還要幫忙安撫隊友,形成相當特別的狀況。陳偉殷說,「能打分數不能打分數,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反正就盡最大能力就好,反而變成我在安慰他們,我就覺得好像不應該是這樣,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就好了。」

今年35歲的陳偉殷,身手獲得日本球團跟媒體肯定,要續留日職應該不成問題。但今年同樣在羅德隊的30歲左投陳冠宇,同一天對外宣布因為家庭因素返台發展,同時確定會報名參加明年的中職選秀。

(民視新聞/張耀中、游博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技巧不輸一般人 侏儒滑板高手成勵志網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