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機車路口相撞!1人重傷倒地 1人牙齒斷落

台中市霧峰區深夜兩點多,發生一起兩台機車路口相撞的車禍,當場造成一名女騎士倒地不起,而另外1台機車男騎士則是兩顆牙齒斷落,吐了滿地的血,送醫急救。

更多新聞: 日久生情愛上彩券行店員... 「告白被拒絕」酒後翻桌又砸店!

兩台機車在路口碰撞。女騎士沒有意識,先送附近的亞大醫院,另外一名男騎士牙齒斷裂,要送中山醫院治療。

發生車禍在台中市霧峰區中投公路下方北豐路中投西路口,車禍當下碰撞聲音很大,讓一對開車經過的已經超過100公尺的夫婦,還特地跑回來找尋。

熱心民眾說道,「我老婆聽到碰的一聲,我老婆跟我說一定有車禍,有機車發動的聲音,我一直往聲音找,這樣走走到這邊。」

好險有這對夫婦幫忙聯絡警方和救護車,不然深夜2點多,在霧峰烏日交界這個偏僻的路口要被人發現可能還要拖更久的時間。交通警察也到場測量,有民眾發現,這個交叉路口兩條路都是閃光黃燈號誌、有造成車禍的疑慮。

記者vs.員警表示,「(通常是一個黃一個紅啊),嗯正常是這樣,這兩個都黃燈要怎麼算肇責。」

警方表示號誌設施不是他們的權責,但他們會依法來釐清原因和雙方肇事責任。

(民視新聞/曾津衫 報導)

更多新聞: 詐騙老哏!超商取貨通知「強迫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