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生情愛上彩券行店員... 「告白被拒絕」酒後翻桌又砸店!

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常常到家裡附近的彩券行買彩券,看女店員長相清新,對她十分有好感,進一步告白,表達想交往卻遭到拒絕,沒想到過沒幾天,他竟然趁著喝完酒,全身酒氣,到彩券行「翻桌」洩憤,事發後也為自己衝動的行為感到後悔。

更多新聞: 溫室帳篷、專用日光燈 桃苗警方連手查獲製毒廠

彩券行外,黑衣男子滿身酒氣,走路搖搖晃晃,二話不說就把桌子掀了,玻璃碎了一地,其他客人被嚇到,趕緊幫忙把桌子擺回原位,只是黑衣男又走出來,把另一張桌子也掀了,火氣實在好大。

整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新莊福壽街,52歲的林姓男子,因為常常來買彩券,見36歲的吳姓女店員,長相清秀很喜歡她,於是向對方告白,希望能交往,但遭到女店員拒絕,沒想到由愛生恨,過沒幾天喝得醉茫茫,到彩券行砸店,砸完還自己報警,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俊賢表示,「男子專門選被害人顧店的時間,前往去購買,有一次在購買的時候,發現店內沒有其他顧客,就上前向那個女店員表白,女店員就以他們不適合,當場婉拒。」

雙手上銬,坐上警車遭移送,林姓男子坦承心情不好又喝酒,才會犯下錯誤,根據了解,他是一名工人,家裡就住在彩券行旁邊,平時興趣就是買彩券,日久生情,愛上女店員,受害彩券行,低調不願意多談,擺放在外面的兩張桌子,也已經物歸原位,男子因為追不到女人就砸店洩憤,這下不但要賠店家6千元,還得吃上毀損官司,人財兩失實在划不來。

(民視新聞/陳怡汝、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北通緝犯抓到了! 籍嫌與3共犯基隆七堵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