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餐出包客控店家公審 業者:對方拿錯餐

消費者跟店家對槓,到底誰錯了?!台中一家火鍋店被顧客指控,疑似做錯餐點,消費者去電告知,竟然被店家發文,還公佈監視器畫面公審;這家火鍋店業者也不甘示弱,反控是顧客自己,取錯餐點,這樁買賣糾紛,各執一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1男卡在25cm兩面牆中 獲救28歲男對如何「遭卡」交代不清

火鍋店家拿出監視器,還原買賣糾紛,傍晚六點多,戴安全帽的這名女子自取外帶餐,雙方先當面確認品項,老闆娘依照顧客要求,還進廚房重新分裝後,才把餐點拿給對方,怎知半小時後,這名女子來電說,店家做錯餐了。火鍋店家說,「她就是一直斥責,你們為什麼做錯餐,我們不是做錯餐點,是你拿錯餐點,她還斥責說已經做錯兩次了,我已經不相信你們店家。」

雙方在電話中,鬧得不開心,於是店家先發文,請貴客外帶自取先確認餐點,還附帶當天監視器的截圖,結果這一幕也惹毛了消費者,反嗆店家,好心告知說做錯了,卻被店家貼上網公審,真的太誇張。

這家火鍋店在台中神岡區,也發生過取錯餐的事件,業者說他們都願意重做外送,但這回真相讓畫面說話;而當事人之一的顧客,低調沒出面回應,和氣生財的買賣,演變成糾紛互槓。

 (民視新聞/喬祖豫、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惡搞?客包棟住民宿 又髒又亂刺鼻惡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