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女子稱借廁所擅闖民宅找人 與屋主爆拉扯 員警到場仍繼續鬧

新北市永和一名女子,晚上8點多,到民宅按門鈴說要借廁所,唐姓屋主不給借,她竟然硬闖,還說要找一名黃姓男子,但根本沒這個人,女子開始大吵大鬧,想丟盆栽,警方只好強制把人帶走,沒想到11點多、12點多,女子又兩度找上門,警方最後請屋主出示身分證,女子才離開。

更多新聞: 南澳鄉武塔聯外道路 地震引發落石掉落

晚間8點20分左右,這名女子在民宅外頭狂按門鈴,說要借廁所,屋主開門說不給借,沒想到女子竟直接闖入,女子不斷在院子大喊,接著還說要找一名黃先生,但這裡是唐姓屋主的家,根本沒有什麼黃先生,屋主試圖把女子趕出去,沒想到她竟然拿起屋主的盆栽想砸,還好屋主及時攔阻,但女子不走就是不走,還抓著門不放。

屋主女兒表示,「那個人在不在,她一直在喊某一個人的名字,我們都說沒有這個人,接著她就說她要找某某某,他一定在裡面,然後說你們兩個為什麼強佔他家。」

屋主的妻子發現女子賴著不走,只好報警,起先男警到場,女子還是不離開,只好出動女警邊拖邊拉把人帶走,總計六名員警出馬。沒料到,女子11點20分又來敲門,這次還報案,謊稱屋裡有人昏倒,到了12點30分,她還在門外徘徊,警方只好請屋主拿出身分證,讓女子死心。

屋主女兒說,「最後是警察在她面前,要求我爸出示身分證,後面的戶籍地址核對就是我們家地址,還掃了條碼」。女子三度上門,從8點多鬧到凌晨1點多,讓屋主一家人不堪其擾,不排除提告侵入民宅。

(民視新聞/周婉菱、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超跑、機車擦撞車禍 女騎士當場昏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