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1男卡在25cm兩面牆中  獲救28歲男對如何「遭卡」交代不清
桃園中壢發生一起離奇卡牆事故,1名28歲男子因不明原因卡在兩面牆壁間。(圖/民視新聞翻攝)

桃園中壢發生一起離奇卡牆事故,1名28歲男子因不明原因卡在兩面牆壁間,消防人員上午11時20分抵達現場,透過破壞牆面的方式,才於下午13時將男子順利救出。不過對於自己究竟如何落入卡牆處境,不論怎麼詢問男子都不說明,至於男子身分也還有待調查。

更多新聞: 假警闖屋劫40萬辦詐欺 屋主怒:明明是強盜

桃園市中壢區康樂路,發生一起離奇卡牆事故。1名28歲男性卡於兩面牆壁之間,民眾見狀報案,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中壢分隊在11時20分抵達現場,不過不論如何詢問,該名卡牆男子都不願說明究竟是如何落到如此境況。

經歷多方嘗試,消防人員都無法將卡牆男子直接拉出脫困,只好改採破壞牆面方式協助男子脫困,終於在下午13時順利讓男子脫離卡牆狀態。男子手腳與臉均有擦傷,另外左手臂以及背部則有挫傷,13時12分送往聯新醫院救治。

消防人員採破壞牆面方式協助男子脫困。(圖/民視新聞翻攝)

據消防人員表示,該名卡牆男子是設籍新北市人口,這兩天可能由新北市搭乘火車至中壢,但因對附近環境不熟悉,所以找尋廢墟居住。男子被發現時身旁還帶著行李,身分有待調查,在桃園初步沒有看到相關的身分資料,且男子對於自己究竟為何卡牆、何時掉落,也都守口如瓶。

當地民眾則說明,昨日晚間地震發生後就聽到男子卡牆處傳來叫聲,直到今日上午曬衣服時都還有聽到,猜測該名男子可能是爬牆時遇上地震而摔落。

當地民眾表示,昨晚男子卡牆處就傳來叫聲。(圖/民視新聞翻攝)

為了這場救援行動,共派出消防車6輛、救護車2輛,以及消防人員23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惡搞?客包棟住民宿 又髒又亂刺鼻惡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