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強震抖出「邪惡視角」!彎腰影片爆紅...謝忻駁走光

昨晚規模6.7強震,連藝人都嚇壞,謝忻被嚇哭,直接躲到桌子底下;網紅蔡阿嘎全家雙手護頭,拍下驚恐照片;演員江俊翰家裡還搖到停電,趕緊向粉絲報平安。最近大雨不斷,又出現強震,也讓不少網友想起歌手炎亞綸的「下雨地震說」,紛紛到他的臉書留言,大讚真的是神預測。

更多新聞: 蕭敬騰遇6.7地震也慌了 大吼工作人員:趕快靠柱子

藝人謝忻10日晚間碰上地震,第一時間趕快鑽到桌子底下,還害怕到忍不住啜泣,一旁的友人拿起手機全程記錄,不過畫面PO網網友全歪樓,忍不八卦一下,質問掌鏡人到底是誰,不過也有人哭笑不得,回復這段影片要紅了,讓謝忻趕忙發文澄清表示,「我沒走光啦」。

網紅蔡阿嘎表情驚恐,兒子蔡桃貴緊皺眉頭,全家通通雙手護著頭部,示範地震防災動作。

10日晚間地牛翻身,高達6.7規模強震嚇壞許多人,知名主持人于美人遇到地震,第一時間不是先逃跑,反而是把抱枕放在吊燈下,就怕一掉下來難以收拾。而演員江俊翰更慘,家裡搖到停電,趕緊PO文報平安。

女演員李又汝當時還在拍戲,坐在車子裡,一開始還以為風大,「越錄越不對,然後副導就說等等,好像有地震,哇嚇死了。」

不過大地震也讓不少網友回想到歌手炎亞綸2015年的貼文,當時寫下土壤一淋濕,地質鬆軟才造成地震,事隔5年網友紛紛到臉書留言朝聖,寫下先知巡禮,甚至大讚炎亞綸神預測。藝人網紅紛紛貼出地震文報平安,搞笑反應也逗樂一票網友。

(民視新聞/林秀宜、吳俊德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彥允街頭踹車還錄影PO網 急道歉遭公司停工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