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允街頭踹車還錄影PO網 急道歉遭公司停工反省

歌手陳彥允半夜跑到台北市東區,直接踹倒停在路邊的兩台共享機車,全程還自己錄下影片,甚至PO到社群網站上,影片一出引發爭議,對此經紀人回應說陳彥允已經認錯,但對於原因避口不談,共享機車業者也譴責這樣的破壞行為。

更多新聞: 共享機車別再亂停!桃園平均每日拖吊3輛

大腳一踹,一輛共享機車噴到地上,這還沒完,男子繼續往前走,另一輛共享機車也倒楣了,同樣被踹倒在地。地點在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上,男子發狂似的連踹兩輛共享機車,還自錄影片PO網,這個人竟然是歌手陳彥允。

能唱又能跳,29歲男星陳彥允影歌視三棲,曾闖進歌唱比賽16強,還跟陳勢安、李玉璽、畢書盡組成「老鷹四少」,更演過賣座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如今爆出踹車風波。附近民眾說,「如果是公眾人物的話,因為畢竟是公共場合,那個也不是他的交通工具吧,因為那看得出來是公眾的,這樣做不太好。」

影片PO出後引起網友撻伐,粉絲也傻眼,經紀人回應陳彥允已經認錯了,向社會大眾道歉,目前正在反省,將先暫停部分演藝行程,至於為何踹車不願多說。共享機車業者也譴責破壞行為,誰也沒想到,陳彥允會因為半夜失控舉動登上媒體版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法比歐成為台灣女婿!公開「浪漫求婚照」甜喊:人生最重要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