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批用賽德克巴萊影射萊劑 王浩宇:網路說法沒有歧視

距離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美牛進口,只剩10多天,議題持續受到各界關注,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牛肉照片,寫下「裡面有賽德克巴萊嗎」,遭質疑用「萊」影射萊克多巴胺,有歧視原住民的意思,賽德克族國民黨立委孔文吉要求他道歉,否則不排除到他服務處丟抗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法國《重點週刊》最新一期「誰將主宰世界?」 蔡英文與4大國領袖並列

孔文吉解釋,所謂「賽德克巴萊」是指真正的勇士,怎麼可以把賽德克巴萊和萊劑畫上等號,國民黨團不指要求王浩宇道歉,更要中壢選民用選票下架他,對此王浩宇澄清,這是11月底網路上流傳的說法,自己只是分享,沒有任何歧視意思,批評國民黨無聊,更嗆罷免案之前不是說沒有政黨介入,現在國民黨全面介入不演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政府蓋20萬戶社宅縮水到12萬」 柯文哲:財務計畫請拿給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