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G霸雞胸肉16種口味史上最強 元進莊攜手館長創佳績
新品上市鹹水雞

這幾年來養生以及保健意識抬頭,不少食品業者紛紛投入以健康為取向的商品開發,其中雲林知名食品大廠「元進莊」,更是看準商機,與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合作,推出台灣G霸雞胸肉,結合館長的健身理念,元進莊自身的研發團隊努力,以及雞肉與食材來源安全性的三大壓倒性優勢下,台灣G霸雞胸肉不只兼顧美味,連包裝更以時下流行的Q版人物呈現,沖淡了館長的陽剛氣味,讓雞胸肉成為時下講求低脂無負擔的養生族,為之瘋狂的團購熱賣品。

更多新聞: 生醫界奧斯卡!化粧品類10項獲肯定 SNQ國家品質標章通過百項產品

只是雞胸肉市場儼然成為戰國時代、品牌眾多,如何闖出自己的天下,元進莊的研發團隊絞盡腦汁,這個號稱史上最強的雞胸肉聯盟,時下流行的原味、蒜味或川辣早已不夠看,另外獨家開發的蔥香、黑胡椒、咖哩、義式香草、香茅檸檬、墨西哥、韓式泡菜、匈牙利紅椒、普羅旺斯、柚香檸檬、香蒜洋蔥、川椒與鹹水雞共計16種,酸甜香鹹重磅上市,幾乎是舖天蓋地把受歡迎的口味一次網羅。為了讓雞胸肉更加美味不乾澀,斥資引進真空滾揉按摩機,讓肉質更有彈性,也能讓醬汁更加入味,16種不同風味,等於一家人都可以選擇到自己喜愛的雞胸肉,聚餐或派對開吃,和樂融融。

台灣G霸16種口味

針對最重要的雞肉來源,元進莊自己本身就是養殖戶起家,自己養雞自己處理再加上自己製作到送貨,產銷一條龍的堅持,也是商品常年不敗的主因。

因為講究新鮮,拒絶添加防腐劑,全程採-18C保鮮,可以抑制微生物滋生,才能保持雞胸肉鮮嫩囗感,也因為這種種堅持,才能建構完美的雞胸肉聯盟,包裝上除了散包,另外也提供了3入、10入、12入的大份量包裝,也搭配不同的活動推出贈品,讓館長粉絲可以收集到館長的海報或是霸氣保鮮盒,相信這股雞胸肉熱潮還會持續熱銷不退,詳情可上「元進莊」官網查詢。

雞胸肉仔細按摩軟化肉質

更多新聞: 從小培養「美學觀念」教育部舉辦「美感未來教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