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官網記者爆料 陳偉殷將加盟阪神虎

台灣好手陳偉殷,明年(2021年)球季動向引關注!大聯盟官網知名記者海曼,在推特發文表示,陳偉殷已經同意,名年球季和阪神虎簽約,雖然陳偉殷還沒證實這項消息,但美日媒體接連報導,也提高了陳偉殷將加盟日職阪神虎隊的可能性。

更多新聞: 日職/陳偉殷年薪200萬美元加盟阪神虎!簽兩年約背號14號

旅日台灣投手陳偉殷表示,「我自己其實也滿想要趕快,確定下來,也讓自己能夠有個目標。」陳偉殷才剛在記者會上明確表達想要快點確定落腳東家,知名的大聯盟記者Jon Heyman就在推特發文,表示陳偉殷已經同意

明年球季和阪神虎簽約,陳偉殷今年9月,以3000萬日圓加盟羅德,相隔9年重返日本職棒,先發4場都是優質先發,但未獲隊友火力支援,吞下3敗防禦率2.42,但也投出了身價,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陳偉殷曾傳出和多個球隊有接觸,不過在回台記者會上,面對媒體的詢問,陳偉殷沒有正面回應,只表示央聯或是洋聯球隊都可以,但希望能有先發機會,最好還能有複數年合約。

旅日台灣投手陳偉殷說,「其實全部都要,可能自己也比較貪心一點,我覺得就是大部分的不管是輪值,當然就是這些你只能說,從表面去看而已,但是春訓開始,自己還是要以實力下去跟他們比較。」雖然陳偉殷本人,還沒有證實消息,但美日媒體接連高調報導,也提高了陳偉殷確定加盟阪神虎的可能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技巧不輸一般人 侏儒滑板高手擁10.7萬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