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不輸國外!低海拔賞雲海宛如「置身仙境」邊泡腳邊賞景 遊客通體舒暢療癒身心

疫情無法出國,台灣各地的美景,也不輸國外!苗栗縣大湖鄉的「薑麻園」,海拔雖然只有500~800公尺,但每到冬天,都會出現迷霧和雲海,另外,當地的「薑麻園」生產的薑,還能泡腳,讓遊客一邊泡腳一邊賞美景,療癒身心。

更多新聞: 桃園原民局攜手餐飲科學生推廣原民創意料理 中西合併好滋味

霧氣瀰漫,能見度不到10公尺,像是走入迷霧森林,如夢似真,每年冬天,苗栗縣大湖鄉的「薑麻園」,會出現迷霧和雲海,這裡的海拔雖然只有約8百公尺,卻是得天獨厚觀賞雲海的地區,當地民眾說,有時候還會出現雲海,雲霧就像是海浪一樣襲捲而來,有如仙境。

另外薑麻園生產的「薑」,還能泡腳,讓遊客一邊泡腳一邊欣賞美景,讓身心都獲得充分療癒,目前疫情期間,國旅盛行,業者說,來到苗栗大湖活動的人潮,也比往年多出2倍以上。

當地業者劉添俊表示,「現在可以來這邊賞楓葉,五葉松現在都在轉顏色了,山就紅通通的,也蠻漂亮的。」薑麻園是生產薑的地方,早年當地民眾大多以種薑維生,薑的用途不只是食用而已,還能用來泡腳,社區也成立發展協會,來推廣當地的觀光。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沒開車時就創作!小黃運將愛藝術 受邀地檢署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