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列車模型淪逗貓棒 喵星人大搞破壞網友狂讚 笑稱「貓咪版的哥吉拉」

日本大阪有間「鐵道模型咖啡店」,今年(2020年)疫情期間,意外收養了一窩流浪貓。店內會動的列車模型,瞬間淪為逗貓棒。業者把這群喵星人大搞破壞、亂啃模型的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瘋狂按讚,笑說這根本是「貓咪版的哥吉拉」。

更多新聞: 南韓名導金基德武漢肺炎過世 享年59歲

茂密的森林,樹木連根拔起,行駛中的列車一掌拍翻,就算躲進隧道,也難逃肉球的魔爪。如同怪獸電影的場面,反派角色卻讓人害怕不起來。

這窩流浪貓母子,在疫情期間,造訪日本大阪一間鐵道模型咖啡店,並就此定居。業者不只帶他們看醫生,奉上罐罐,還出動店內的列車模型,充當肉泥點心快遞。

不過比起列車版的旋轉壽司,逗貓棒的玩法似乎更受歡迎。從新幹線到蒸汽火車,都慘遭他們毒手,湯瑪士小火車也難一劫,這群喵星人似乎相當喜歡暴力「都更」,不只翻車拔樹,還會拆房子。被欽點的鏟屎官店員,只能含淚跟在後頭收拾,一路修修補補。

鐵道模型咖啡店員說,「因為是可愛的貓咪們做的,所以也只能笑著原諒他們了,做這些模型很辛苦但我們會努力修復的。」業者把自己遭到喵星人統治的影片PO上網,吸引網友瘋狂按讚,甚至有人笑稱,根本是在看貓咪版的哥吉拉。肺炎病毒蔓延,民眾宅在家裡看貓咪搞破壞,超有療癒感,店家乾脆定期開直播,讓大家固定時間上網吸貓,補充一下正能量,好迎接新的一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港立法會前議員梁頌恆抵美 尋求政治庇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