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度同台!總統強調力挺 蘇貞昌狂讚6次「領導有方」

日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爆料,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活動上大罵總統蔡英文,暗指兩人有心結!不過,總統今天強調,她全力力挺蘇揆,要外界不要多做政治操作,蘇貞昌更是狂讚6次蔡英文領導有方,說,蔡總統的成績,世界真的有目共睹。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黎智英遭加控勾結外力危害國安 游錫堃讚「他是英雄」:對理想的堅持令人敬佩

出席國史館,「威權鬆動」國際研討會,行政院長蘇貞昌,看到美麗島事件受害者,包括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張富美,馬上上前寒暄,在台上更有感而發。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美麗島事件我就是,姚前院長的辯護律師,當時那個法庭我們看卷,是連影印什麼都不行的,回溯當年的時空,才能體會當時的驚嚇,謝謝很多前輩犧牲奉獻,我們的將來要我們自己打拚,才能站得穩。」

從談台灣威權談到走向民主歷程,蘇貞昌這個周末行程滿檔,一個上午就兩度和蔡總統同台。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在蔡總統領導下舉國團結一心,我們超前部屬大家看到蔡總統,從整個幾年的執政下來,讓人民對政府有信心。」

戰疫全紀錄影片發表會,蘇貞昌致詞,將近10分鐘,言談間狂讚,總統蔡英文,領導有方,次數多達6次,加上日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才爆料,蘇貞昌參加2017年屏東同鄉會時,曾在台上大罵,蔡英文半小時,暗指兩人有心結,蔡蘇關係又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總統蔡英文說道,「有立委這樣子提起以外,我確實是沒有聽說過,我跟院長我們合作的非常的好,我們有事情我們都會好好的討論,我非常的支持他,這種政治炒作,我跟院長之間的關係,我覺得大可不必。」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說,「確實是因蔡總統領導有方,從這個影片中世界各國,也都看到蔡總統的成績和她的努力,也都給予肯定給台灣誇讚,這大家也要珍惜。」

蔡英文力挺,蘇貞昌尊蔡,不讓外界有見縫插針的機會。

(民視新聞/陳韻年、蔡明政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跨百光年活動 陳其邁號召市民共襄盛舉「百年視窗」 老照片串起百年歷史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