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亂入喜宴白吃  賀詞還寫「早上生子」

彰化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貼文,說有一男一女,經常自稱是「小英之友會」會員、或是議員助理,經常到人家的婚宴大吃大喝,議員接獲投訴趕緊對外澄清,這男子經常假冒不同政治人物,是地方的頭痛人物!

更多新聞: 快新聞/白色髒水狂流! 新北環保局水利局聯手 查獲豆干行不當排廢水污染湳仔溝

民眾在臉書社群貼文,說他家辦喜事,卻來了兩個不速之客,他們在來賓簽名簿上,寫著「小英之友會」,字寫得歪七扭八,連賀詞「早生貴子」,都寫成了「早上貴子」,讓他們啼笑皆非!

喜宴主人表示,「親友就問他你是誰誰誰?,他就胡扯說什麼議員的助理,什麼什麼的,吃飯的時候他們就吃,也包了不少菜回去。」

主人家辦喜事,不想得罪人,但事後有很多人回應,說這名姚姓男子,過去也曾用議員王國忠助理的名義,大喇喇的到別人家喜宴吃吃喝喝,提醒大家多注意。王國忠知道這件事情,急忙跟他撇清關係。

彰化縣議員王國忠表示,「用我的名義去,我完全不知情,碰到他我會跟他警告,你寫字這麼醜,你怎麼代表我,你又沒經過我的授權。」

困擾的還不只這樣,這名男子還利用深夜,到立委黃秀芳的服務處,未經同意,就搬走幾十箱的礦泉水,去分送給很多喪家,議員找到他當面對質,男子還自己替黃秀芳宣佈,說她要選縣長。

議員表示,男子搬走50箱礦泉水,並沒有占為己有,所以不想追究,但他到處假冒民代助理或志工身分、變成了「喜宴蟑螂」,已經成為地方的頭痛人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窄巷內機車違停兩側進不去! 阻礙救人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