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車快鎖門!台中太平上演開車門之亂心惶惶...陌生男亂開車門引網友共鳴

台中太平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在路邊隨機開路邊轎車的車門,過程還被路過民眾拍下,網友把畫面po網,提醒車主要特別留意,記得上車就上鎖,沒想到引來網友留言,表明自己也遇過同一名男子來開車門,警方也已經介入偵辦,將通知男子到案說明,釐清動機。

更多新聞: 醉漢發酒瘋衝店內砸攤 丟廚具狠嗆老闆娘「就要找麻煩」

台中太平的路上,一名男子穿著帽T,還把用帽子把頭部蓋起來,走到一輛車旁邊,順手拉了後座車門,打不開他匆匆離開,再看一次,男子隨機開路邊車門,到底為哪樁,畫面被網友po出來,引發恐慌。

事發地點在台中太平車水馬龍的中山路上,陌生男子亂開車門,已經讓家長留心留意。

男子穿著帽T趴趴走,這一幕勾起不少網友印象,網友紛紛跳出來留言,說自己也被開過車門,甚至說自己只剩10元,要買酸菜和白飯,警方說,會加強巡邏。

太平分局新平所副所長柯閔翔表示,「反應本所中山路四段某路口,有陌生男子,疑似無故對停放於路旁車輛,開拉車門之舉動,目前警方主動展開調查,並加強巡邏勤務,如發現該特徵男子,將帶返所了解動機及目的,如涉有不法將依法偵辦。」

陌生男子,路邊隨意開別人的車門動機不明,萬一車上有小孩那還得了,記得上車還是趕快鎖上車門,確保安全。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中山區永盛公園傳槍響被放鴿子開槍洩憤?男連轟4槍嚇壞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