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夜店健身?疫情強迫創新 新加坡夜店增設飛輪教室

疫情肆虐下,各產業都受到影響,其中東南亞的新加坡,就有夜店因為防疫限制,營運受到衝擊,業者靈機一動,乾脆把原有空間,改造成飛輪教室與主題電影院。業者表示,夜店空間很大,原本受到防疫人數限制的飛輪教室,改用夜店空間,就能滿足一般人數,加上夜店的聲光效果,讓消費者擁有特別的上課體驗,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實況主直播遭飛車搶劫 嫌阿公店喝酒落網

夜店電音聲光效果十足,仔細一看,竟然是大家在上飛輪課。明明就是夜店,怎會變成飛輪教室,原來是新加坡一家夜店,因為政府防疫限制,營運受到衝擊,業者靈機一動,乾脆把夜店變成飛輪教室。

新加坡政府3月底關閉夜店、酒吧與卡拉OK等娛樂場所,目前疫情逐漸緩解,當局也開始鬆綁限制。而夜店為了求生存,就把舞池空間,改造成飛輪教室,業者表示,夜店空間很大,原本受到防疫人數限制的飛輪教室,改用夜店空間,就能滿足一般人數,加上夜店的聲光效果,讓消費者擁有特別的上課體驗。

上飛輪,還能享受夜店聲光效果,讓這個夜店風的飛輪教室,就算平日午後,也幾乎滿滿都是學生。業者的生意頭腦還不只如此,白天飛輪課結束後,把腳踏車移走,搬進沙發及桌子,舞池瞬間變成「主題電影院」。新加坡夜店業者李國樑說,「播放的電影店內裝飾飲料食物等,所有的東西都符合同一個主題這很特別,很多的電影院都只能去看電影,但在這裡有許多可與觀眾連結的接觸點,我認為這也是嶄新令人振奮的體驗。」

業者表示,疫情已改變夜店的經營型態,之前就曾透過DJ秀與調酒示範等線上直播,與消費者互動,未來即使疫情退去,仍會持續經營線上活動,也會繼續變化店內空間,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明明證據很多卻破不了案!日本世田谷四口滅門案 20年來找不到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