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直播遭飛車搶劫 嫌阿公店喝酒落網

新北市一名正妹實況主,昨天下午走在三重街道上直播時,突然遭到2名歹徒飛車搶劫手機,整個過程統統都被錄下。他們將手機變賣後,還跑到萬華一間阿公店喝酒,沒想到醉臥路邊被警方發現,逃逸短短5小時就遭到逮捕。

更多新聞: 法拉利姐扮猩猩逛動物園 直播求粉絲「斗內」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說,「我們動員上百名員警,前往蘆洲還有板橋地區,後面發現歹徒是往台北市竄逃,我們上百名員警也前往萬華分局各駐地,調閱相關監視器。」

當事直播主啊乓說,「犯案後警方到現場積極詢問我細節,並溫柔安撫我的情緒,真的很感謝。」

搶手機的2名男子,被警方帶下車,面對問題不願回應。他們拿著變賣手機的5000元贓款,從三重逃到萬華,還去阿公店狂歡,沒想到卻喝掛倒在路上。被眼尖的員警發現,其中1人的褲子特徵與犯嫌雷同,因此當場遭逮。訊後也依搶奪罪移送偵辦,可謂是賊星該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青山宮翻版?南投五福宮遶境「煙火放到深夜」鎮長睡著了嗎?民眾怒:不用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