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宮翻版?南投五福宮遶境「煙火放到深夜」鎮長睡著了嗎?民眾怒:不用睡了!

艋舺青山宮遶境活動,影響民眾安寧,引發眾怒,也讓台北市政府挨轟,沒想到事隔不到一星期,南投埔里五福宮法信壇的遶境活動,也從12日深夜到13日的凌晨2點,持續施放煙火,吵得民眾無沒睡覺,甚至電纜線還被煙火波及,導致整個社區停電,民怨四起,埔里鎮長也被批「鎮長睡著了嗎」?

更多新聞: 實況主直播遭飛車搶劫 嫌阿公店喝酒落網

燦爛煙火照亮夜空,遠遠看過去,的確很美,但對於埔里當地居民來說,卻是惡夢一場,因為從12月12日的深夜之後,不止有煙火,還有鞭炮聲,不絕於耳,一直到13日的凌晨2點,大半夜吵得讓人睡不著。

南投埔里五福宮法信壇的遶境活動,引來怒火,民眾直接在臉書直播中開罵,說「現在幾點了」、「吵完了沒有」」、「你以為很熱鬧」、「一直放煙火吵不吵」,還有人直接質問「埔里鎮長睡著了嗎」?廟方副主委張晉維表示,「承認不可恥,不承認才可恥,這個煙火我們時間上拿捏得不好,在這裡我本人張晉維來說一聲不好意思。」

還有民眾拍下,路邊留下滿地垃圾的照片,還好,過沒多久,就已經清除乾淨了。廟方解釋,煙火施放時間點沒有管控好,造成居民困擾實非所願,至於被轟「睡著了」的埔里鎮長也覺得抱歉。艋舺青山宮遶境活動,影響民眾安寧,才引發眾怒,沒想到,不到一個星期,又在南投埔里重演。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上車快鎖門!台中太平上演開車門之亂心惶惶...陌生男亂開車門引網友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