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扮猩猩逛動物園 直播求粉絲「斗內」

法拉利姐張婷婷,最近轉戰臉書直播,還安排各種不同主題,有一次她穿著黑猩猩裝,到動物園亂晃,還跟「真的」黑猩猩合照,吸引不少人的目光。不過,張婷婷其實是因為在中國做生意失敗,倒賠200多萬,才決定放棄生意,改當直播主,也向粉絲喊話,希望能「斗內」她。

更多新聞: 實況主直播遭飛車搶劫 嫌阿公店喝酒落網

下者雨,黑色毛茸茸的黑猩猩,在動物園裡走來走去,一點也不怕人,但仔細一看,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拿下頭套,看清楚臉龐,長髮飄逸,法拉利姐張婷婷,就是「黑猩猩」本人。浮誇的穿著,吸引大人小孩的目光,張婷婷最近轉戰直播主,還直接在鏡頭前,要求粉絲斗內,全是因為,他投資做生意失敗還負債,現在只能靠經營直播賺錢。

搞笑的張婷婷,過去在台灣賣香腸,賺了100多萬,後來又在中國、台灣賣茶飲,但經營失敗,還倒賠200多萬,最後他決定放棄做生意,轉戰臉書直播,靠著粉絲斗內,一個月還可以賺四萬多。
被虧穿猩猩裝是「回娘家」,張婷婷也不在意,這兩年生活大起大落,她用另外一個方式,找到出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惡劣!亂入喜宴白吃 賀詞還寫「早上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