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案?娃娃機店遭竊老闆報警沒給三聯單 警方坦承疏失

又有警方吃案嗎?高雄大寮一間娃娃機店日前遭竊,兌幣機被撬開,偷走5萬多元,不過娃娃機老闆卻說警方沒給報案三聯單,質疑吃案,警方調查發現,儘管當時已經掌握竊賊疑似是轄區一名慣犯,卻也承認,沒有給報案三聯單,處理上確實有疏失。

更多新聞: 這顆「猩」不消失! 法拉利姐變裝黑猩猩搏眼球

監視畫面,黑衣男子頭戴安全帽,手裡拿著鉗子,走進娃娃機店,鎖定兌幣機,把機器撬開,搜刮一空,娃娃機老闆發現被偷,到警局報案,事後卻質疑警方吃案。

娃娃機老闆被偷了五萬多元,儘管當下受理案件的女警,從監視器就確定竊賊是轄區內一名慣犯,line對話中也保證案件在處理當中,不會吃案,不過娃娃機老闆想拿報案三聯單,女警卻不斷推拖,還反問需要三聯單做什麼。

警方表示,以這起案例來說,等於當事人報案,警方就掌握嫌犯,同時破案,依先前的作法,不會給三聯單,不過為了更慎重,現在只要報案就一定會給三聯單,這名女警確實有疏失,會進行懲處。

(民視新聞/張可倫、謝耀德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台南縣議長周五六家中昏倒 消防員線上指導妻子救夫後恢復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