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猩」不消失! 法拉利姐變裝黑猩猩搏眼球

「法拉利姐」張婷婷,最近轉戰臉書直播,還安排各種不同主題,有一次,她穿著黑猩猩裝,到動物園亂晃,還跟真的黑猩猩合照,吸引不少人的目光。不過,張婷婷其實是因為在中國做生意失敗慘賠,才決定改當直播主,她也向粉絲喊話,希望能支持她、「斗內」她。

更多新聞: 恐怖!洗車空氣噴槍吹爆 照後鏡玻璃噴濺 女眼球破裂 視力慘剩0.4和0.8

下者雨,黑色毛茸茸的黑猩猩,在動物園裡走來走去,一點也不怕人,但仔細一看,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

拿下頭套,看清楚臉龐,長髮飄逸,法拉利姐張婷婷,就是「黑猩猩」本人。

浮誇的穿著,吸引大人小孩目光,還和「真的」猩猩合照,張婷婷最近轉戰直播主,還直接在鏡頭前,要求粉絲斗內,全是因為,她投資做生意失敗還負債,現在只能靠經營直播賺錢。

法拉利姐張婷婷表示,「看我的粉專因為有很多別人,打賞我很多星星所以我就是星星女王啊,才穿成這樣子,以後就不要叫我法拉利姐,叫我星星女王。」

過去,張婷婷在台灣賣香腸,賺了100多萬,後來先後在中國、台灣開飲料店,結果經營失敗,還倒賠200多萬,最後她決定放棄做生意,轉戰臉書直播,靠著粉絲斗內,一個月大約可以賺四萬多。

被虧穿猩猩裝是「回娘家」張婷婷也不在意,這兩年生活大起大落,她用另外一個方式,為自己的人生找出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轎車失控暴衝波及5車 肇事翁躲死劫小貨車被撞「跳起舞來」 前進3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