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少年不滿估價「抄傢伙」「車行館長」一拳撂倒!

嘉義出現有兩名20出頭的年輕男子,卻開百萬名車到中古車行要求估價,沒想到疑似對價格不滿意,其中一人竟然拿出預藏的榔頭攻擊中古車業者,不過他們惹錯人了,被打的業主不但人高馬大還練過搏擊,一拳就將對方撂倒,兩人趕緊開車逃走。業者將影片PO上網提醒同業注意,沒想到立刻就有其他人反應,他們也遇到同樣情況。

更多新聞: 吃案?娃娃機店遭竊老闆報警沒給三聯單 警方坦承疏失

一台百萬名車停在中古車行門口,兩名身穿黑衣的年輕人,正在和中間中古車業者談話,沒想到後方男子突然從口袋拿出榔頭,冷不防朝業者的膝蓋連敲好幾下。好在業者人高馬大還練過搏擊,一拳就將男子撂倒,兩個人眼見根本打不過,跳上車子趕緊落跑。

車行業者在臉書PO出經過,原來這兩年輕男子要來賣車,但疑似對開價不滿意,竟然直接動手傷人,儘管他們踢到鐵板,一拳就被打跑,但兩人行跡詭異,業者也警覺將影片PO上網,提醒同業注意。影片上網後立刻就有其他業者反應,說其中一名男子也到他們那裡要求賣車,原本雙方說好分期,他卻要求一次要給7萬,還要業者跟當鋪借錢,遭拒後同樣動手傷人。兩名男子似乎到處急著賣車又遭到拒絕,相當不尋常。

嘉義市警局竹園派出所副所長梁榮哲說,「查明車主身分近日將聯絡車主,及涉案男子到本所說明釐清案情。」兩名男子看來都只有20歲出頭,卻開著百萬名車急著要賣,一言不合竟又直接動手。兩名男子到底什麼來歷,車子是不是有可能是贓車,警方都要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離譜!父母住院鄰里捐助2萬元「沒人再給錢就犯案」 更生男偷車落網